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好用的清洁面膜之「exquisite earth elements」

在youtube上看到好多达人都极力推荐它,忍不住拔草来试试,试了之后我想说:好用的东西果然不分国界!!

我先简单科普下exquisite earth elements(简称e3)中文名叫逸冰之原。它来自美国,是个专注于开发和创造天然护肤品的品牌,别看它小众,东西是真好用

这个泥膜全名叫冰川海洋净颜泥,主要成分有冰川海泥、特有超活负离子、50多种矿物元素和多种植物精华。它不仅可以清洁毛孔,还可以滋养和修复肌肤,比如让皮肤水油平衡,均匀提亮肤色,最牛的是它可以促进细胞新生!

我以为它会是那种很干的膏状质地,没想到打开之后水水的,一点也不干,延展性超好哦!自带的小刷子和这个面膜简直是绝配!刷毛柔软,不吃泥,涂的又快又均匀,比用手方便多了

官方建议敷10-15分钟,我等泥变色就洗掉啦。洗完会发现脸变白了点,而且鼻子上的黑头白头都涌出来了,这时候用粉刺针轻轻刮一刮,脸立马变的超干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