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睫毛弯弯眼睛眨呀眨👀✨

由于我经常嫁接睫毛,导致自己原本的睫毛伤害的很厉害,掉了很多。为了拯救我因为嫁接睫毛而毁掉的睫毛,我决定试一试睫毛增长液!

在朋友们的推荐下入了丰添,这是个意大利品牌,专门做生发防脱的,并且有专利~!

这支睫毛增长液采用的是天然的植物配方,里面有专利的海藻多糖生长素和北美金缕梅,这些成分具有唤醒毛囊、提高营养吸收的功效

优点在于①刷头比较好用,可以均匀地刷到每一根睫毛 ②温和不伤眼,进到眼睛里不会不舒服 ③干了之后不黏,不会有白色结晶

今天卸完妆后感觉眼睛有点痒,就照了下镜子。发现睫毛根部长出很多小睫毛,给我惊喜的,心想它们肯定是趁着我睡觉的时候偷偷冒出来滴,哈哈!

悄悄告诉大家,这支不仅可以涂睫毛,还可以用在眉毛上唷!我前天晚上在家修眉,一不小心修秃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涂了睫毛增长液在眉毛上,结果第二天醒来,摸了下眉毛居然感觉渣手!我相信这是丰添的功劳!

总之超级超级有用,我已经在期待用完一支的变化啦,想让睫毛变长的宝宝可以试试看,毕竟也不贵😘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