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有了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素颜也不怕了

我是资深熬夜党,外加晚上喜欢喝水,每天醒来最痛恨的就是双眼浮肿。在国外的小伙伴说Olay素颜眼霜可以缓解眼部浮肿和黑眼圈,于是我上网查了下,网上说这款是美国销售No.1的眼霜,很多时尚杂志和instagram潮人都有推荐过,所以我决定拔草试一试

这款眼霜最大的亮点是一瓶可以修护5大眼周问题,即黑眼圈、鱼尾纹、浮肿、皱纹、细纹。富含五胜肽、维他命A和纯甘油等有效成分,不得不提的是配方中的细胞级B3修护因子和自然感光因子,这两大成分都是这款眼霜爆红的关键。前者能够有效深入细胞,补充胶原蛋白,减淡眼周纹路速度高达1.8倍,后者能即使消除黑眼圈,使眼睛不用化妆也可以神采奕奕,达到裸妆效果~

打开盖子之后发现眼霜是肉粉色的,有点像粉底液的颜色,但是涂开之后颜色就不见了。滋润度很好,轻薄水润又很舒服,质地如同冰淇淋一样易推开,而且吸收超快的!抹在眼周,细纹瞬间隐形,黑眼圈也立马减淡很多,我最困扰的浮肿现象也消失了!用了几周,肌肤紧致了许多,肤色也均匀了,化妆不卡粉了,真的是看得出效果的,小伙伴还告诉我这款眼霜在美国一直都是刚上架都抢光的,趁着国内有货,准备无限回购啦!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