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猿始人H·S MAKE

最近大家都在安利国货,我也有一个很喜欢的国产品牌想和宝宝们分享,名字很好记,叫做「猿始人」

我一直很喜欢有童趣的东西,所以当我第一次听到猿始人这个牌子时,就对它名字中的“猿”字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了解后才知道这个品牌是想向我们传达它们的产品“猿于自然,为爱而生”

先一定要夸一下包装,灰常的文艺小清新,颠覆了“国货总是看起来很便宜”的形象!它家产品主打天然,不含合成香精、色素、硅油、防腐剂,用着特别放心。因为是纯天然,所以备孕期间的女性也可以使用

海藻保湿精华水:主要功效是补水保湿,质地我很喜欢,不是那种单纯的水,而是有一点浓稠的水,怎么说呢…就是倒在手背上不会立刻滑下来,有点像肌底液哦!吸收挺快的,用起来不会油,蛮清爽的,油皮和烂脸期的人群应该会很喜欢。我是干皮,对我来说保湿度也是够的,用完之后没有干的感觉。

佛手柑精油蜡烛:颜值高,看上去就很有逼格呀!味道也是好闻的,纯纯的佛手柑味,清新怡人,去除房间异味,晚上点一点有助于睡眠。烧了之后会变成精油,可以直接抹抹身体,不仅滋润皮肤,第二天醒来浑身还香喷喷的~

白玫瑰纯露喷雾:味道大爱,是那种闻了都想喝的芳香。它的主要功效是补水、保湿、美白、均匀肤色,我这几天一直在用这款纯露,感觉皮肤真的嫩了好多,而且真的有白哦!瓶身小巧,方便携带,平时放在包包里随时就可以喷一喷~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