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嗷嗷嗷嗷~

沐浴露快用完了,在网上搜沐浴露,搜到了一款KJU济之州香氛沐浴露,我一下子就被它粉嫩的外观戳到了,真真是太梦幻啦,少女必备呀!拿到手发现味道也超好闻呀,甜丝丝的樱花香味🌸,不是那种浓烈刺鼻的香味,香的刚刚好~
 
重点来啦!这个沐浴露是我喜欢的氨基酸配方。氨基酸配方好就好在温和不伤肤,清洁力却够,像科颜氏洁面啫喱之类的口碑洗面奶,都是氨基酸配方的。这款感觉做的和他们很接近了,温和到可以直接拿来洗脸,我试过,真的没有皂基残留感,用着很放心。这样的沐浴露不仅亲肤性好,清洁力也适中,最重要的是,不会像皂基沐浴露那样,一不小心就因过强的清洁力破坏了肌肤的天然屏障。
 
半透明的啫喱状质地流动性蛮强的,闻起来有淡淡的木槿花香。虽然相比之下泡沫会少一些,不过沐浴球一搓泡沫非常细软绵密,我自己感觉就是洗完皮肤滑滑润润的,不假滑也不干涩,洗感居然和我的sk2氨基酸洁面膏挺像的~
 
另外有个小惊喜:沐浴露顶部有个固体小香膏,可以取下来随身携带,随时补充身上的香气呦,超贴心的设计~同系列的香氛喷雾也很好闻喔,睡前喷几下在被窝里,香香的很好睡,感觉寄几离精致的猪猪又近了一步啦!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