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我多年的防脱发、生发经验分享☀

先说说我自己的情况吧。我从小发量挺多的,多到橡皮筋三圈都缠不住那种程度,结果也不知道学习压力大还是怎么的,从初三开始经常大量掉头发,直到有一回我去发廊剪头发,洗头发的时候理发师说我掉发很严重,差点没把它们池子堵了,那时候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之后就开始各种寻找生发的方法。

好了,接下来说说这些年用过的产品,避免你们走弯路!

①柳屋 发根营养液/生发水:看瓶子很像风油精吧?其实里面液体更像,抹在头皮上感觉清清凉凉的,夏天用贼爽。我用了一瓶之后头油状况明显被改善,头发没有明显变多,但是很明显长得快了,亲测这瓶东西的确是有效的,但前提是坚持用

②牛老爹 猪鬃毛梳子:真心不错的一把梳子,能把头发梳的特别柔顺,重点是不会拉扯头发哦,对于掉发问题,真的炒鸡管用!

③发笙 头皮舒敏局部精华:里面含有薄荷醇、茶树精油等天然成分,涂在头皮上凉凉的,特别舒缓,对头皮上的痘痘呀、头屑呀、瘙痒呀还是挺管用滴

④HairMax防脱生发梳:我觉得我家有秃头基因,尤其我妈,头顶稀疏到已经可以看到头皮了,so去年母亲节我花了2000多大洋送了这台生发梳给她。就在前天,我俩晚上出来遛弯的时候,我猛的发现我妈头顶头发怎么变这么厚了???我表示很震惊!【为了证明我没夸张,我还特意去她朋友圈找到她一年前的自拍,你们注意看头顶的发量,和现在比是不是差超多的!】

后来我问她,她就说是我送她的梳子的好用~😊

我妈说为了使效果更明显,坚持每天都在使用,而且这款的齿梳按在头皮上挺舒服的,能分开头发让红光直接照射到头皮上的毛囊!直到去年年底,她发现头顶秃的那块长了很多细小绒毛,渐渐地长成了头发的粗度,用手一抓还很牢固。看我妈用得这么有效果,我前天就从她那里抢过来在用了(偷笑),希望也能拯救我这个脱发少女!

⑤固本堂阿胶糕:刚才说的都是外用的,现在分享个可以吃哒。阿胶糕我真的强力推荐,好吃又健康的小零食,我们全家都有在吃,不仅仅是防脱发,长期吃对皮肤好,指甲也会更结实!无所谓什么品牌,只要是阿胶做的就ok

以上就是我个人用下来觉得很管用的产品啦,希望对你们有帮助~不过说到底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得坚持,坚持就能变得毛绒绒哦~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