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运动和音乐是最好的伴侣,安利一款我平时跑步时佩戴的耳机🎧

一个人跑步本来就是枯燥的,如果没有音乐的陪伴那该会是多无聊的一件事呀。我试过一次忘带耳机去跑步,真的真的是跑不下去啊…所以对我说有一个好的耳机真的是太重要了~~~

我之前一直用的是有线耳机,但每回去健身房做无氧器械时都感到很不方便,所以就想买一个无线的,最出名的莫过于bose和beats这两个牌子啦,但是抠门的我实在舍不得花一千多买副耳机,观望很久发现千元以下耳机里sudio的评价还不错,所以就入手了一下,小几百的价格也算能接受

▪️外观:磨砂材质很有质感,颜值非常高,走的是北欧简约时尚路线。我选的是黑色的,戴在耳朵上别提多酷了
▪️音质:立体音效超级棒,不会有杂音,比iphone自带的耳机好用多了。而且具备降噪效果,戴上后可以完全享受于音乐当中,不被外界打扰
▪️舒适度:五颗星✨很舒服,戴久了耳朵也不疼,耳塞很软很贴合,怎么晃都不会掉下来。而且自带三个尺寸耳塞,可以根据自身耳朵眼大小选择
▪️性价比:买的时候700多,我觉得这个价位能买到这种高颜值高品质的蓝牙耳机真的算很不错了,真的很推荐Sudio NIVA👍🏻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