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不怎么爱打理头发,常用的就这些😊

我的头发比较长,到腰的位置,平时偶尔会染,还喜欢自己给自己夹头发做造型。意外的的是发质一直看着都不错,基本都保持顺滑的状态,所以我想把我平时用的几款头发护理产品推荐给大家~

①tangle teezer便携款美发梳
这个梳子有多好用不用我多介绍了吧?反正就是不管干发还是湿发,都很容易把打结的头发梳顺,而且完全不会痛,会比正常梳子梳头发掉发少,长发妹子一定要入

②MILBON玫丽盼 免洗护发乳
因为护发油只能涂抹在发梢,涂到头发上段就容易油了,所以我平时更爱用护发乳。玫丽盼这个护发乳我超喜欢的,在头发半干时抹,吹干之后就会变得很软很香,第二天也不会炸毛~

③KERASTASE卡诗 双重菁纯修护液
我一般都是出门前用它,这个虽说是精油质地,但是喷在头发上一点也不油腻,瞬间就被吸收了!这个发油抚平毛躁的效果非常好,并且用完之后头发很亮泽,不过就是贵啊…

④Mandom corp漫丹 定型喷雾
这个是我平时卷头发时会用到的产品,在马来西亚屈臣氏随便买的,没想到还挺好用的。它喷在头发上干了之后不会硬邦邦的,定型效果也很自然,比较有空气感,但是持久度一般,有利有弊~

⑤月立 热蒸汽直发器
月立的热蒸汽直发器是我用过最漂亮、最方便、最不伤头发的直板夹,它的陶瓷板子热的很快,15s不到就可以预热完,而且是带温控的,可以自己调节温度,我一般喜欢调到210度

重点是热蒸汽功能,用它夹过的头发会很柔顺,不毛躁。它有一个小盒子装水,加热后夹头发,它的6孔蒸汽口会冒蒸汽,跟熨斗似的😂貌似是用蒸汽的力量给头发定型,同时还能给头发补水。ps:我用普通的直板夹总有烧焦头发的味道,用月立这个就不会,是真的真的感觉到不会伤害头发

比起卷发棒,我平时更喜欢用直板夹,因为直板夹即可把头发夹顺,又可以用来做内扣,还可以卷刘海,还能做大波浪,总之超级万能就对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