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人鱼之水与Jo Malone,春天的气息

春天到啦,天气慢慢暖起来了,厚重的酒红色指甲油是不是已经看腻啦?那就来搜罗一下温暖的颜色吧~

人鱼之水指甲油我不止一次推荐啦,最初看上的是它的外形,宝石般不规则切面造型特别吸引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它的外形和香水瓶特别搭,尤其是Jo Malone,有没有同感的~~

这次入手的是宝石花园系列的「草莓晶石」和marry me系列的「奶油草莓」。一个纯色,一个亮片色,可以单独搽,也可以像我一样搭配着搽,怎么喜欢怎么来~

它家指甲油的特点除了长得美以外,还特别好涂抹,不易出现刷痕,干得也快。我一般喜欢涂两层,这样颜色会更饱满更好看,即使不涂顶油也不容易刮蹭掉。总之质地和刷头都很赞,很值得入,真的不输大牌!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