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GUM全仕康 牙周护理好帮手
 
老妈有牙周炎,试过各种牙膏,然并卵。最近特意买了一套牙刷、牙膏和漱口水送给她,是GUM这个牌子的。听在日本留学的小伙伴讲,GUM是日本市场销量第一的牙周品牌,它家牙周护理系列是专门预防牙周病的

我妈妈用了之后反馈不错,我就想着在还没空瓶之前po出来,分享给同样有牙周疾病困扰的宝宝们,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首先是GUM牙周夜间护理漱口水,我妈是真喜欢它,还没用完就嚷嚷着让我帮她再屯两瓶,可见它的好用程度喔~

我有用过一次,它的口感确实跟一般的漱口水不太一样。一般的漱口水只是用强烈的味道去盖住口气异味,而GUM牙周夜间护理漱口水则是有效杀除口腔内的细菌,从根本上改善口腔异味

使用方法:入睡前或是饭餐后,倒出约10毫升在瓶盖里,含在嘴里20秒左右后吐出即可,不用再用水漱口

⭐GUM牙周护理牙膏

这支牙膏对口臭、牙周炎、牙龈出血的预防效果出奇的好,我自己也在用,即使上火牙龈也没有出血过。它是薄荷味道的,口感清爽,刷起来微甜不辣。泡泡不算多的,说是避免刷牙时因为泡沫太多影响细菌效果,好像很有道理的样纸~

⭐GUM牙周护理牙刷

刷头采用的是纤细毛,看上去很耐用,我妈说用它刷牙牙龈不会痛,很适合长辈来用~

牙周病是一种在没有任何自觉症状下发展的口腔疾病,由于不会引起疼痛,很容易被大家忽视,最终导致牙齿脱落。所以我们一定要在初期预防它,GUM不妨就是个好选择~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