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每到换季总不会让我失望的Origins

换季你们是不是或多或少会有点皮肤干燥,或者敏感泛红呢?我之前就是会过敏,不过有了“它们”就再也不怕啦!今天我就来教你们如何预防和缓解这些皮肤问题~

⭐我会先敷泥娃娃清除肌肤表层残留PM2.5及污垢,泥娃娃主要成分有活性炭和中国白瓷土,活性碳能像磁铁一样吸附毛孔深处污物和毒素,白瓷土能帮助柔滑肌肤,恢复明亮透感


⭐第二步就是灵芝水啦,它消炎镇定的效果特别好,质地如同水一样清爽,不黏腻,够滋润,涂在手上还凉凉的,拿它湿敷再合适不过了!

灵芝水有两种用法,第一种用法是早晚当化妆水使用,倒在化妆棉上,相当于二次清洁;第二种用法是湿敷,这也是我最推荐的,灵芝水对付不稳定的肌肤状况非常有效,敷完之后的第二天痘痘会消不少,过敏情况也有所缓解

建议大家同时买两瓶灵芝水,一瓶攃,一瓶敷

⭐出门前我还会涂UV隔离乳,让肌肤彻底隔离雾霾,紫外线的侵害!这款隔离主要成分有巴西仙人掌和特有角蛋白科技,还具备SPF45 PA+++高倍防晒指数,日常用够够的了。别看它挤出来有颜色,实际上脸是很自然的,接近透明色哦

好啦,以上就是我换季时的护肤步骤,此方法同样适用于雾霾天哦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