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娇韵诗「淡斑小瓷瓶」✨
 
你们发现没有?@法国娇韵诗 家的东东不但适合孕妇用,还超级适合亚洲人的肤质,而且出什么火什么!一度很火的v脸精华、v脸面膜、淡斑小瓷瓶、净化调理精萃露我全跟风买过,but没有一次踩雷的!
 
我皮肤底子算好的,但还是会有肤色不均的问题,由于最近比较迷娇韵诗,所以选择了好多美白的 #不一斑情报# 中推荐的「淡斑小瓷瓶」。朋友说这款精华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肤色暗沉,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入了一支,没想到刚用半个月就看到效果啦
 
这款精华主要成分是针叶樱桃哦,味道特甜,质地是水水的啫喱状,上脸很舒服,而且吸收的巨快!我坚持用半个月了,早晚都会用,淡斑效果目前还没看见(我本身斑点就不多,所以在我身上不明显),但是肤色明显提亮了,尤其是黑眼圈和鼻翼,超明显的!
 
讲真的,夏天快来了,想白的妹子一定要试试哦~~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