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TAKAMI去角质软化美容水30ml

很多高级护肤品都标榜可以解决黑头,粉刺,肤色暗淡等问题,但大多都治标不治本。而这款“小蓝瓶”,它能从根本上帮助我们的肌肤,使肌肤获得“自我修复”的能力!

敏感皮的宝宝千万别被“去角质”三个字吓到了,这款水前精华使用起来是非常温和的。“小蓝瓶”的原理是以渗透的方式调整角质层,为肌肤找到最合适的平衡状态,从而呵护我们的皮肤

表扬一下它的外观吧,包装设计简洁,没有过多装饰,这一点深得我心。打开之后闻了闻,完全没有香精的味道,能感觉出它是天然的,确实它也没含添加剂

它的质地如同水一样,十分轻薄,很容易就能被皮肤所吸收,不会出现搓泥的现象,丝毫没有影响后续护肤步骤。我一般都是洗完脸之后马上用,相当于肌底液的用法。不过涂抹之后要等待3分钟再攃化妆水和面霜哦,这样效果是最好的

我已经连用一个星期了,最明显的是下巴几处闭口消失了,摸上去不会疙疙瘩瘩了,非常光滑!鼻子的出油程度也比之前少了许多,总之对它的效果超满意的,用完这一瓶我会回购哒~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