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SARA EMILY热控粉

一到冬天,我就爱吃高热量的东西,火锅、烧烤那是常有的😂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我就是控制不住寄几的食欲,为了防止变胖纸,只好靠热控粉来解决了!

这款Sara Emily热控粉原理是抑制糖分和脂肪的吸收,帮助人体把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人体所需的热量,并加速脂肪的代谢

它的粉末闻起来香香的,而且非常细腻,入水就化了。口感也不错,喝起来甜甜的,比pola的热控粉好吃太多

这一盒有30条,差不多是一个月的量,我的习惯是每天晚饭前半小时喝一条,就直接泡水喝。这期间我照样吃火锅,没比之前吃的少。不过我今早称体重,非但没胖,还瘦了三斤,哎呀给我开心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