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十月爱用物合集




①PALTY 卡通直发膏💇🏻(P2)


我每年都会用一次这个直发膏,已经回购的第N盒啦,它呢不伤发,气味也小,关键是效果真的是特别好!这个直发膏分自然型和强力型两种,两种我都用过,我感觉它俩区别在于强力型能把烫过卷发的发质变回直发,而自然型适合本身直发但是想让头发更服帖的妹子。用法很简单,把直发膏抹在头发上呆20分钟用清水洗掉就好了,效果真的会比理发店做离子烫自然很多哦




②维特丝 碎发整理神器👱🏻‍♀️(P3)


我平时很喜欢扎高高的丸子头,但是我后脑勺的碎发又梳不上去,背影看着跟炸毛一样,就我感觉不是很利落。那天看别人推荐这个碎发神器,搜了下价格便宜哭,就入手了一个,没想到还真挺好用的!它呢外形长得和睫毛膏一毛一样,不过里面是透明液体的,专门对付小碎发。定型效果还挺好的,涂在头发上不会坚硬无比,非常自然不会油腻,爱梳马尾和丸子头的妹子可以备一个




③MTM 升级第五代明眸修护组👀(P4-5)


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小众护肤品牌,专做量肤定制的,之前有跟大家推荐过哦~前阵子又去它家做了眼周护理,效果挺满意的就买了一盒它家眼膜,里面有12片眼贴➕一瓶眼部精华液,讲真的一套下来价格不便宜,但是谁叫人家确实好用呢😭




它的精华液是略带粘稠的质地,抹在眼周会有紧致提拉的感觉,眼膜片是含有骨胶原成分,一接触精华液就会变得软乎乎的,上眼之后特别滋润




这个眼膜用法特别有意思,先挤3下明眸修护液涂抹在眼周,然后贴上胶原蛋白抗皱眼膜片,再挤3下精华液涂抹在眼膜上,浸湿后的眼膜片会从白色变成透明色,老神奇啦!待30分钟后直至眼膜片干透后揭下来,会发现眼周变得特别饱满透亮,一点纹路都看不见了,第一次用完的时候我都被效果惊呆了!和我一样有眼周暗沉啊细纹啊困扰的宝宝们不妨试试它哦!




④月舒宝 老北京艾草足贴🐾 (P6)


9.9元十片的足贴,当时觉得便宜就买了一盒。前天晚上用了一次,第二天早上撕下来黑油油的,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当天身体轻松了许多,脚底没有那么怕冷了。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足贴的功效,我再继续用用看~




⑤沈大成 江南纯藕粉🥣 (P7)


这个藕粉我真的要安利下,它冲泡之后完全不会结块,口感超级细腻的,比我以前买的藕粉要好吃很多。它这个是无糖的,因为我喜欢喝什么都不加的,所以正合我意。喜欢喝甜的胖友们可以加点糖进去,会更好喝哦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