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MINISO名创优品的好物辣么多,我来推荐四样必斩单品‼️

每回和朋友出来逛街只要是路过名创优品,我俩一定会进去溜达一圈然后买一堆东西再出来,因为价格都尊的好便宜啊,做的还特好看,所以看到啥都想买。你们是不是也这样啊?🤣

好啦,场面话不多说,下面直接来分享下我觉得名创家最值得买的四样产品‼️

1️⃣香体喷雾:dei!就是那个传说和祖马龙的蓝风铃同款香的山谷百合香体喷雾!自从在抖音上爆红之后就成了名创产品的断货王,我也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名创优选买到,名创优品是个电商平台,店里买不到的产品可以尝试在优选上面买,有时候幸运的话是买到的

想说味道果然没让我失望,经鉴定是真的挺像蓝风铃的!喷出来是很淡很淡的百合清香味,好好闻,有种森林的感觉~~

无论如何,即使你不喜欢拿它喷身体,那用来喷鞋,或者当空气清新剂喷厕所也ok的哇,反正那么便宜用着也不心疼对不对~

2️⃣水晶盈彩四色眼影:在店里摸了一下立马收了一盒,粉质实在太软糯了,而且特别好上色特别好晕开,虽然有点飞粉,但是谁叫它才15元呢,这点小缺点在我看来可以接受的啦。我这盘是02号,配色以大地色系为主,画出来不会很浓重,还挺适合新手小白的~

3️⃣双头自动眉笔:才10元一支,但是超级好用,完全不输日韩开架品牌的眉笔!笔芯顺滑好上色,软硬适中,加上笔头类似砍刀设计,很容易的就能勾勒出眉型。如果不小心下手重了,就用另一头眉刷晕染下,马上就变得自然啦~

4️⃣双头修容棒:外观和爱丽小屋那款修容棒很像,但是我觉得名创更好用一些,主要在于三点:①爱丽的阴影色偏红棕,画不好会显得脸很脏;名创的阴影色偏灰调,涂在颧骨两侧就自然很多,更适合我们亚洲黄皮 ②爱丽的高光色是珠光,涂在鼻梁上超级显毛孔大,膏体还巨干🙄;名创的高光色质地很丝滑,很好推开,而且是哑光的哦,不带珠光自然也就不显毛孔了 ③名创更便宜!便宜!便宜!只要15元!

以上这四样是我这次最想推荐给大家的东西,以后名创有好用的东西还会继续推荐哒!(≖‿≖)✧

评论(11)

热度(48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