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传统月饼吃腻了,不如试试星巴克这个月饼~
 
中秋还没到,热爱甜食且经不住诱惑的我已经买好月饼了🌝没有忍住,买了这个星巴克星奕月饼礼盒,味道还是蛮不错的~
 
星爸爸今年出了三款礼盒,分别是星情、星悦和星奕,这三款区别就在于口味和个数了,因为我想多尝试几种口味,就买的星奕~
 
第一次买星巴克的月饼,想说礼盒本人看起来还是很高档的,还配了个撞色的纸袋,这个设计蛮独特的😍月饼造型也很貌美喔,五颜六色的,看着就很有食欲~
 
里面有10个,5种口味,都好好吃!但我最喜欢🧡“松茸流金奶黄月饼”!它和香港美心的味道不相上下,都是馅超厚实、会流黄的那种,咬一口里面的流心呼之欲出~~但是!!星巴克这个多加了珍贵的云南松茸颗粒,吃起来更有层次,也更健康(养生girl)
 
另外还有酸酸甜甜的覆盆子芝士月饼(💗粉色的),咸香四溢的软心奶黄月饼(💛黄色的)
,口感清爽的冷萃咖啡风味夏威夷果月饼(🖤棕色的),满口茶香的青柠茶瓦纳月饼(💚绿色的),口味也都很独特、很好吃!
 
总之很推荐星爸爸月饼礼盒啦,每一款口味的月饼都各有各的特点,买来当小点心自己吃或者送长辈送家人都很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