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夏日懒人福音 | LID冰感水晶防晒喷雾

原谅我才把从马来西亚拖回来的箱子整理出来,我这个拖延症我已经到了要吃药的地步了。今天收拾行李箱,翻出了这个防晒,这么好的东西我居然忘记拿出来分享了…哈哈,补上补上!

买这个LID冰感水晶防晒喷雾之前我完全没做功课,纯属盲撸,结果却是意外的好用。喜欢它的原因主要有三点:①特别适合懒人,随手拿起往身上喷喷就ok了,方便好用。我买了一大一小两瓶,蓝色那瓶是150毫升的,相对老款120ml来说加量不加价,性价比更高;白色那瓶是100毫升的,小巧便携,可以带着出门,随时随地呲呲呲

②之所以叫冰感防晒,自然是因为喷出来的液体比较清凉啦,夏天用真的爽到爆!也正是因为添加了冰感因子,喷的时候不能离皮肤太近哦,不然皮肤容易因为温度低而泛红

③不油腻!用起来超级清爽,没有一般防晒的黏腻感,反而一下子就被皮肤吸收了,无油光。我在海边时也用了LID,亲测可以防水防汗,并且化完妆后也可以喷,不会浮粉不会泛白,完全不影响妆容!

马来西亚超级晒的,而我没有打遮阳伞,也没有穿防晒衣,每天出门前就喷LID的防晒喷雾,回国后没一个人说我晒黑哦,非常棒🎉

我猜评论里肯定会有人问孕妇和小孩能不能用呀,答案是完全没问题。LID这款防晒水晶喷雾成分简单,温和安全,而且里面添加了安敏成分,即便是孕妇、敏感肌、小婴儿也可以放心使用呦,强烈推荐!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