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秋冬+抗老 | 兰蔻菁纯面霜使用报告

调查,据说20-25年龄段,只有4%的人会用抗老品,很多人都认为只有“妈妈级”才需要抗老,其实不是啦,皮肤老化从25+就开始了…

大家都知道干皮比油皮老的快,容易长细纹,我自己就躺枪啦,我的皮肤非常干加上脸上肉比较多,很担心皮肤会因为老化而慢慢松弛下垂,所以为了防止脸垮下来,我已经开始注意一些口碑较好的抗初老产品了

今天就来讲讲这罐我新入手的、俞飞鸿同款不老面霜-兰蔻菁纯面霜

这款面霜是兰蔻顶级护肤品系列,主攻暗沉、色斑、干燥、松弛,hin适合我目前的诉求。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是我觉得它配得起这个价格

主要原因有两点:①成分很珍贵,里面加入了从顶级的“玫瑰王后”大马士革玫瑰中萃取、调和出的玫瑰精粹+最尖端的抗老卓颜分子,能够有效对抗氧化,同时提高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 ②质地扎实,延展性强,每次取一点点就够涂全脸,以至于用量巨省,虽贵但耐用

质地特殊,肉眼看上去像黄油,实际油润好推开,涂上后皮肤软绵绵到不行!不同于一般贵妇面霜油油的使用感,兰蔻菁纯面霜吸收渗透太快了,秋冬用正好,不会有厚重感

这罐面霜我已经用了两个礼拜啦,对它的效果很满意,现在的脸看上去饱满有光泽~我妈妈现在也在用这款面霜,她的法令纹和色斑淡化了不少,感觉她和同龄人站在一起,年轻了不止十岁,打算她生日再送给她一罐☺️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