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无限回购 | 利尻昆布植物染发膏

妈妈发根那里总是冒出白头发,一般染发剂遮不住白发,所以她都选择去理发店弄。理发店的染发剂被曝光过无数次,对头皮伤害巨大,劝她又不听,我就想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代替染发呢…

在日本留学的基友向我推荐了利尻昆布植物染发膏,她说这个染发膏现在在日本相当有人气、销量超好的,问我听过没,我回答“没有”她说我太out🙄呵呵,放学别走🙂

在网上做了些功课后,我对这个染发膏的成分还是蛮放心的,它以天然保湿海带为主,28种天然植物色素为辅,不含对苯二胺,比一般的染发剂安全很多很多。

它跟传统染发膏不同,这个就像护发素一样,洗澡的时候就可以用,把染发膏抹在湿发上,等待30分钟,然后洗净吹干就好咯

里面含有保湿精华,洗发的同时还能护发,我妈连续用了几次后,白头发基本都遮住了,并且头发变的越来越有光泽啦

目前这已经是回购的第三瓶啦,妈妈表示很爱这个染发膏,打算这个双十一再帮她囤一批,嘻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