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口腔护理 | zendium牙膏使用报告
 
最近在进行美白牙贴中,牙齿白是白了,但是用完后牙龈酸到不行呀…心塞。于是我决定把刚开封的美白牙膏换成低刺激的敏感专用牙膏,让牙齿们先冷静冷静!

换的是zendium牙膏,先简单介绍下这个牌子吧。zendium来自北欧,是个专业的口腔护理品牌,它家牙膏是可是在北欧市场火了好几年,国民度杠杠的。虽然在国内不是什么大众品牌,但是用过之后很喜欢

然后这三款分别是不同功效的,我先说我正在使用的BIOGUM。这款牙膏主打解决牙龈出血和发炎肿胀,富含天然酵素和蛋白酶,能够消灭有害细菌,增加有益细菌。虽然薄荷味不是很重,但是刷完之后能有效起到清新口气的作用

第一次用不太习惯,因为真的很低泡,不过牙膏和洗面奶一样,低泡才是比较好的。其实用习惯也就喜欢了,因为在嘴里真的很温和很温和,没有辣感,清洁力也很好。不含防腐剂、SLS起泡剂及化学物质,总之很安全很天然啦

另外两款我还没用,所以就不具体说啦!
●SENSITIVE是从根源解决牙齿敏感问题●COMPLETE PROTECTION是全效呵护牙膏
ps:我感觉它们除了功效不同以外,使用感估计区别不大,肯定一样好用啦

反正它家牙膏我真是越用越喜欢,如果你跟我一样对牙膏最大诉求不是美白,而是不能太辣和清洁力要好,那不妨试试zendium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