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七夕礼物送女票的心意之选 | 充满艺术感的恋爱 才能甜蜜感爆棚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 | 蓝色地中海淡香水系列

一年一度的七夕就要来啦,还没想好送什么礼物给你女朋友就太不及格啦!今天推荐的这款香水够小众,够高逼格,就不信你女票不喜欢~

帕尔玛之水是来自意大利奢华的小众香氛品牌,迄今已有百年历史,1916年诞生了第一瓶古龙香水。蓝色地中海系列灵感来自地中海,真如名字所说,让你身临如梦如幻地中海的赶脚

ADP香氛始终坚持最高品质、最高技艺,以至于每一瓶包装都出自意大利高级艺匠纯手工制作。虽说香水多采用玻璃瓶,但是ADP瓶身却尤其独特,蔚蓝色深深让我喜欢,给人一种很高级的感觉

这个系列共7款不同味道,我当时在柜台把所有香味试了一遍,最喜欢的莫属「西西里杏仁」,它闻起来就像是抹了奶油的香草蛋糕,慢慢慢慢化成太妃糖,于是我爱上了,谁叫我那么喜欢甜甜的味道呢~

MANDORLO di SICILIA西西里杏仁

前调:茴香、意大利柑橘、香柠檬、甜橙

中调:绿杏仁、依兰依兰

基调:雪松、马达加斯加香草、白麝香

我觉得这个味道特别适合20-30之间的少女,感觉喷上了就是萌、软、甜的代表!因为它留香超棒的,我一般都喷在衣服上,这样香味可以维持好几天!

ADP香氛目前还算小众,鲜少有人追逐,所以走在路上还不会烂大街,这也是我很喜欢它的一点,够独特~

友情提醒广大直男同胞们,如果你对香水味道没有十足把握,最好还是带着女朋友去专柜闻闻看再买哦,让她来挑选自己喜欢的香味。另外,帕尔玛之水还推出了一款三支自选的艺术礼盒,不管自己买还是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