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libresse轻曲线卫生巾组合装 240mm+284mm+320mm

对于一个女生来说护肤品化妆品很重要,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非要重要的东东就是姨妈巾!那么今儿我就来给大家安利这个libresse轻曲线卫生巾,它是我目前用过的最安全最薄最好用的卫生巾~

libresse轻曲线来自瑞典,是北欧销量第一的卫生巾品牌,不含荧光剂和化学成分,柔软舒适!然后这个卫生巾最吸引我的一点是它的燕尾倒v剪裁,拆开之后发现屁屁那块居然是开叉的!我还是头一次见!我觉得它这样设计的原因应该是想解决后漏问题吧,这样确实会更贴合臀部,经血流出的瞬间就被吸走了~

它还特别薄,垫了真跟没垫一样,可以说0触感啦!我这几天正值姨妈期间,依旧骑车、跑步、逛街,but卫生巾一点都没有变形!而且晚上睡觉随便翻随便滚,也没有侧漏或者后漏,多亏了欧洲SecureFit动态贴护专利科技呀,让我安心熟睡一整夜

以往来月经,我总担心经血会蹭到裤子上,整天提心吊胆的。现在不怕啦,因为这款卫生巾具备360°防漏压槽、超强吸收芯及环绕保护圈,怎么乱动它都不漏~

不同长度对应不同颜色~
粉色:240mm,10片;绿色:284mm,12片;蓝色:320mm,10片。不止外观漂亮,卫生巾表面都是爱心印花啊啊啊!再怎么女汉子也会被它撩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