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NOTS嫩姿 赋活美白套装

现在好多护肤品都是低调的火起来的,嫩姿就是其中之一,它家护肤品虽然小众,但真的很好用!就比如我之前介绍过的28 REMEDY修复系列,好用程度五颗星,一度想要回购~

这套美白系列我查了一下,是专门针对色素沉淀、肤色不均等问题的。里面富含多种植物成分,无酒精、无添加剂,无任何刺激成分,使用起来炒鸡温和

这系列共三样产品,分别是美白爽肤水、美白精华液和美白面霜,我一样一样介绍

美白爽肤水:哑光玻璃瓶身质感十足,爽肤水质地轻薄,流动性好,上脸又保湿又滋润。里面含有酒曲酵母,可以温和去除皮肤废旧角质,镇静皮肤,改善肤色。闻起来就是香甜的米酒味,好想来一口,哈哈

美白精华液:质地清爽,透明状,涂在脸上凉凉的,也蛮水润的。吸收之后不黏腻,也没有任何刺激感,薄皮敏感肌完全可以用

美白面霜:太滋润了,就跟乳液一样,虽然湿但是不油,吸收之后不会有厚重感,里面含有乳木果精华,美白的同时还能滋润肌肤

这套护肤品我刚用一个月就感觉脸明亮了不少,痘印也比之前消的快啦~至于美白,我觉得还是要坚持,起码用完这套才能知道~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