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DRETEC多利科 电子温湿度计

爱生活的人总需要一些贴心的小物件。日本销量第一的温湿度计品牌多利科,在日本计量市场属于一线品牌,英文名dretec来源于梦想与科技!这台是好朋友送滴,说是可以精准测量出家中的温度和湿度,然后我也是头一次知道这种小物件,觉得好有意思~

我的是白色的,还有玫红色和绿色的可以选。做工精细,外观简单大方,大显示屏看温度、湿度一目了然!还有最高最低温湿度的记录,很人性化。除了温度显示和湿度显示,还有独有的表情显示,从🙁不开心的表情到🙂微笑的表情,表示舒适度从低到高;背面有小架子、磁铁和壁挂孔,既可以立在桌子上,又可以吸在冰箱上,还可以挂在墙上~

作为一名好奇宝宝,拿到手后迫不及待的就做起实验来!我把温湿度计放在了空调吹风口、客厅、窗户外等不同地方,温湿度真的会随着我的位置变化,果然是高精度的,非常灵敏!

有了温湿度计之后,我现在会把温度控制在23-28摄氏度,湿度40%-50%,更好的掌握温湿度其实也可以降低生病的概率,感觉生活环境得到了巨大提升,总之很推荐大家哈!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