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I'M MEME 我爱哑光甜心气垫唇釉

I'M MEME新出的巧克力气垫唇釉,新品哑光版,真的是太好看了!然后我今天是第一次用,讲真的,我真没想到几十块钱的唇釉的质地能做到如此棒,这顺滑程度你告诉我它是阿玛尼我绝对信。。

入了003织梦和005樱桦,这两支光名字就很好听有木有!003是玫粉色,显白的一把好手,全涂很女人,画咬唇不能更少女,美腻美腻美腻,我个人超爱!005是豆沙粉,和自身唇色颜色差不多,完全不挑皮,很适合日常来用!

优点:气垫刷头容易涂抹,边边角角也可以勾勒到;显色度和持久度非常感人,喝水不掉,吃完饭它还在;质地丝滑,不容易干,而且哑光雾面质感看上去很高级!价格也是便宜到不行,all了都不心疼那种,很推荐很推荐!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