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来推荐一下我近期敲爱的香气 LC品爱的「Libido Rose」💕

这款香水,可爱的外表下是香甜的少女心,味道也是甜甜的,挺适合甜美、可爱、活泼的妹子们使用。特别之处是添加了费洛蒙成分,费洛蒙有着无意识诱惑到异性的功效,换句话说,女性喷了会变得超有魅力呦~

我喷了这个和男票约会时居然难得地被夸很好闻,要知道这个直男平常经常容易反感各种香水味,但对于这个香水的评价却是很香甜很诱人,总想凑过来闻闻,嘻嘻,开熏

前调挺甜的,能闻出很明显水果香,但是较甜的味道并不会显得廉价。我比较喜欢它的中后调,从果香慢慢转变成花香,闻起来特别温柔

讲真的,这个香水刚喷出来的时候并没有很戳我,但却越闻越好闻,越闻越上瘾,离不开了。我现在每晚都会在床头喷一喷这个香水,不仅心情美丽了,身体也会感到安心放松。想说睡前闻这个味道,太幸福~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