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佳丽宝 suisai酵素洗颜粉迪士尼限定包装

佳丽宝酵素洗颜粉一直是我的心头爱,这么好用的东东,我感觉没有人会不喜欢吧??得知这款洗颜粉5月15日出了迪士尼限定包装,我靠,按耐不住啊,知道的第一天我就在天猫国际佳丽宝官方海外旗舰店买了,据说数量很少,想买的宝宝一定要速度啊!!

之前看的都是宣传照,等真正看到壳上的图案的时候瞬间就被萌哭了,我的妈,太可爱了!里面每小颗上面的卡通人物都是随机的,有米老鼠、唐老鸭、小熊维尼等等,而且每一个迪士尼卡通人物都被画成了Q版的,巨萌!!

这款洁颜粉在日本拥有超人气,含有双重酵素和氨基酸洗净成分,能够有效清洁肌肤,解决黑头毛孔痘痘等问题,氨基酸洁面用起来超温和,洗完脸后不会出现皮肤干燥的问题,2016年底升级产品,泡沫更加丰富了,每一颗是一次的用量,方便携带又能保证酵素的活性,你值得拥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