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PROFOOT足底筋膜炎功能鞋垫&高跟鞋鞋垫

可能因为我是扁平足的原因吧,走路很容易脚痛,所以对我来说,找到一双舒适的鞋是很重要的。最近发现了两个超好用的小物,完美解决了我买鞋的困扰,啦啦啦,就是PROFOOT的鞋垫!我入了两种,一种是专为运动鞋设计的足底筋膜炎功能鞋垫;另一种是为高跟鞋设计的硅胶鞋垫,这两种鞋垫的材质完全不同,但摸起来都很柔软,弯曲度高,能够帮助脚步支撑起弓足,释放站起来双脚释放的压力。走起路来特别舒服,明显感觉比以前轻松很多,关键太贴合我的脚型了,感觉今后买鞋再也不用愁了,有了它家鞋垫,任何鞋我都能hold住~哦对了忘说了,足底筋膜炎功能鞋垫是有一定厚度的,穿上之后不止舒适,还让我长高了起码一公分,加上鞋底的本来的厚度,我从166cm变成了169cm!另一款硅胶鞋垫,不止局限于高跟鞋,还可以贴在凉拖上哦,又隐形又防滑!想说有足部问题困扰的宝宝们一定要试试它家鞋垫,真的敲棒!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