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VIICODE夜间氧眼膜贴

以前不重视眼膜,觉得自己还年轻,眼霜就ok了。然而随着年纪增长,作息不规律加上长时间看手机,眼周肌肤变的特别干,细纹、黑眼圈都跑出来了,唉~

朋友给我种草VIICODE夜间氧眼膜贴,出于好奇宝宝心理入了一盒。第一眼印象低调简约,打开后一盒是六对眼膜,和那种一盒30片的眼膜比,它的价格肯定不占优势。但是!它的性价比绝对是杠杠的,因为这款眼膜一片可以敷8小时!你们没看错,不是8分钟,是8小时!这比敷十五分钟就要摘下来的眼膜划算多了!

眼膜是丰盈的凝胶质地,没有半滴精华液,用手指轻轻碰一下就会被黏黏的凝胶粘住,手指一拖还会拉丝,科普时间:这里面全是活氧精华,能深入皮肤真皮层,唤醒细胞主动吸氧能力,促进血液微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淡化细纹、黑眼圈、眼袋、泪沟、皱纹等眼部问题

我一般都是睡前贴好,第二天醒来直接摘掉(它的粘合性很好,不会掉进被窝里,精华也不会倒吸),贴在皮肤上凉凉的,有一定的消肿作用~

效果很显著,除了眼周变的超级保湿滋润以外,眼下的脂肪粒居然平了!!要知道脂肪粒是很难消掉的,我用过很多消脂肪粒的药膏都没用,结果却被一个眼膜拯救了!!

没想到效果会这么好,真是兴奋死我了,我又入了三盒,来它个一疗程,虽然贵了点,但肉痛也值得!!

评论(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