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雪花秀 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

我本身皮肤非常干,加上季节交替,很容易出现细纹和干燥的问题。经朋友推荐入了雪花秀人参霜,全名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这算是雪花秀的明星产品了吧,居然已经出到第四代了。

打开之后是雪花秀一贯的人参味,我超级喜欢这个味道,令人很安心。膏体是淡淡的黄色,看上去比较厚重,推开之后却轻薄水润。刚抹在脸上会有点油,但吸收之后就一点也不油了,不会有粘腻的感觉,睡觉也不担心黏枕头~

我自己用的感受是,皮肤确实看着比以前有活力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里面的草本成分促进了血液循环,即使熬夜、作息不好,我的脸看上去还是精神焕发,红润有光泽。我给妈妈用了几次,她脸上的干纹看上去比以前少了好多,气色也倍好,看来这款人参霜不论多大年龄都可以使用,关键效果赞赞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