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美宝莲 超然无瑕黑金气垫

今年气垫当道,好多品牌都开始出气垫了,今天我就推荐一款适合学生党的平价气垫bb,啦啦啦,就是美宝莲黑金气垫!

这款黑金气垫的颜值可谓是相当高,黑金配色简单大气有逼格,我觉得比一些大牌气垫还要好看。里面的粉扑也是real好用,触感炒鸡柔软,不容易吃粉,节省了bb霜的用量

共三个色号:01亮肤色、02自然色、03裸粉色,我入的是02号自然色,适合偏黄的白皮,上脸自然,有一定的提亮度,轻拍后与皮肤融为一体,个人很喜欢这种妆感~

它里面的液体,感觉完全就是粉底液的质地,很水润很水润,作为干皮的我,用它不会有干干的感觉,鼻翼额头这些部位也不会卡粉起皮,滋润度真的敲棒!

一般气垫产品保湿做好了,遮瑕就会弱,但我觉得这款气垫的遮瑕力和持妆力特别感人,薄薄一层就能把斑和痘印遮住,一天下来也没脱妆,惊喜的是皮肤出油以后显得妆感更加美丽了,整张脸看上去细腻有光泽,看着像天生好皮肤

总的来说便宜又好用,彻底改观了我对美宝莲的固有印象,强烈推荐大家试试!#遮瑕感人的气垫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