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ProX肌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让你的苹果肌嘭起来!

 

如今苹果肌引领了风潮,肉肉脸才是王道,可是随着年龄增长,自己的苹果肌早就不如18岁时那样饱满了T^T好在从杂志上看到ProX博研诗新出了一款“苹果肌精华”,说是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紧致细滑苹果肌,顿时我就心动了~


ProX联合北美顶尖科研团队发现:补胶原蛋白的量是远远不够的,胶原蛋白的健康结构更是年轻肌肤的关键。形象点说,年轻肌肤就像结构稳定的积木,紧实有序。而胶原蛋白中的微胶原,就像积木的承重墙,少了承重墙,积木也会崩塌


它的主要成分是洋蓟精粹,胜肽组合 (五胜肽+二胜肽),细胞级B3修护因子。我不是成分控,看不太懂,但是之前看某大大强推过ProX系列,所以这款产品应该也不错~


这款精华呈半透明乳白色质地,延展性很好,稍加涂抹就可以被皮肤吸收,吸收后皮肤有紧致的感觉,我用了一礼拜了,细纹确实有改善,像眼角、唇周的纹路真的淡了许多,可能是因为这款精华有紧致提拉的功效吧,照镜子时感觉苹果肌也变得饱满了起来,太开心了!

 

听说连续使用这款精华28天,可以让苹果肌彻底饱满起来,目前来说有待考证,真的好用的话我28后会再来分享一次~

 

最后一张图是按摩手法,只需要三步就可以帮助精华被肌肤充分吸收,平时也可以做一做这个按摩操,我觉得还蛮舒缓面部颈部肌肉的~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