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京都丝绸洁面粉扑

用天然的丝绸洗脸,对皮肤的负担很小,因为丝绸和肌肤一样都是由蛋白质组成的,所以对肌肤的亲和性非常好。丝绸中微纤维可以去除老旧的角质和毛孔的油污,不仅不会伤害肌肤,还能改善皮肤干裂问题

不过,并不是所有丝绸都有如此功效。外面一般的丝绸产品表面编织的太紧密,无法很好地保养肌肤。而京都丝绸的“绢羽二重丝绸”,无论材质、手感还是耐用性,都做的相当的好,我用了一次就爱上了

使用方法很简单
①把洁面粉扑浸湿,挤适量洗面奶在粉扑上,揉搓产生丰富泡沫
②把泡沫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洁面粉扑轻轻擦拭,鼻翼和下巴等部位可多加按摩
③最后用水洗净脸部 ps:洁面粉扑使用后别忘记晾干哦

洁面产品方面我用的是绮丽叶肌天然手工皂,它含有天然保湿的丝胶成分,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锁住水分,防止外部对肌肤的刺激,特别适合我这种干燥易敏的肌肤,别看它小小一块,其实很耐用的哈

洁面粉扑和洁面皂我已经用了半个月了,发现黑头确实有变少一点,痘痘也少生了。我几乎天天用,想说丝绸真的很温和,不伤皮肤;皂皂也不错,把脸洗的又干净又滑嫩,据说坚持使用可以让肌肤变得透明有弹性,期待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