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好用不贵的国货乳液推荐,油皮干皮都可以

现在好多人用的护肤品都是韩国、日本、欧美的,往往忽视了国货,其实咱们很多国货也不输大牌的。前不久收到了春夏品牌方寄给我的南非复活草恒润保湿乳,就是小绵羊张艺兴代言的那款乳液。嘻嘻,虽然早就过了追星的年纪,但是想到能和爱豆用同款就抑制不住的开心🙈
 
话说,它家这个包装还挺戳我的,嫩绿色玻璃瓶身看上去清爽又大气,真的是很好看了~味道的话,就是淡淡的天然植物清香味,我比较喜欢这种让人安心的味道~
 
这瓶保湿乳的主要成分是南非复活草,它是一种生活在环境恶劣的干旱地区的一种植物,只需要一滴水就可以复活,是不是很神奇!复活草成分具备高达3倍提升透明质酸(HA)的合成能力,能让皮肤源源不断的再生HA,提高皮肤的补水力和锁水力。再加上可以修复肌肤屏障的烟酰胺成分,由内而外抵御外界压力!
 
质地是真真的很舒服,顺滑好推,抹上去特别清爽,都不需要怎么按摩就被皮肤吸收啦,并且吸收之后不油腻,脸的触感会变得柔软又细腻~因为是乳液质地,所以会比面霜清爽很多,油皮妹子也可以放心大胆用喔,不怕致痘!
 
总的来说,这支保湿乳的使用感还是不错的,我很喜欢~虽然是国货品牌,但成分和质地丝毫不输洋货,最主要价格灰常良心,贫民窟少女也能买得起~买起来也很方便,线上和线下门店基本都有,宝宝们真的可以试试看哦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