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炸毛星人也能养成柔顺发质💙洗发水和免洗干发喷雾分享

①作为一名“背杀”,平时在护发这一块我还是很上心的!毕竟一个女生如果满头毛躁的话,给人的第一印象会大打折扣喔

这个拉芳水光嘭嘭瓶,我承认一开始是被它颜值吸引啦,蓝色瓶子尊的吼吼看呀!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好用啦,用完之后头发摸起来真的特别柔顺,还有股清香的味道,所以推荐给大家~

它的洗发水是透明的啫喱质地,加水后泡沫贼丰富,洗完之后头皮敲清爽的😌护发素里面有花果植物精华,能够滋养发丝,很适合我们这些炸毛星人使用~

我很喜欢它吹干之后的感觉,摸起来发丝软软的,触感特别好,就好比敷完玻尿酸面膜之后脸上会有种喝饱水的感觉,只不过这种补满水的感觉是用在头发上的,哈哈你们应该懂我意思吧~~

总的来说很推荐啦,比我印象中的国货洗发水好用太多了,干性油性发质都适合,尤其适合毛躁发质~

②像我这种不爱洗头的人来说,必备的除了帽子,就属免洗干发喷雾惹!

batiste碧缇丝的免洗头发喷雾我已回购不知多少瓶啦,绝对的懒人福音!头发油的时候又急着出门时,喷一些在头皮上,油头立马变得干爽蓬松

它有好多味道可以选择,我个人比较喜欢果香樱桃和经典洁净这两种,去除头皮异味的效果灰常棒!女生必备哈!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