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近期一些能提升生活质感的爱用品分享🛍
 
我来啦,这次又是让人吐血的爱用品合集!最近入手的东西还是蛮多的,挑了几个特别喜欢的分享给大家~废话不多说,赶紧往下看吧👇🏻
 
①🎮任天堂switch游戏机:炒鸡好玩的一部游戏机了,我最近简直对它爱不离手!已买游戏【塞尔达荒野之息】【马里奥奥德赛】【星露谷物语】,新手一定要入这三个啊,画质高还耐玩,玩了保准停不下来~我是跟tb买的,机子➕游戏的价格差不多3000,其实机子还好主要是游戏盘贵,好玩的游戏起码要300块一个,但是玩了之后绝对有物超所值的感觉~
 
②汉斯格雅花洒:之前的花洒真的太脏啦,用一段时间之后就结了好多水垢,影响出水🛀🏻洗澡一点也不爽,总担心把自己越洗越脏,对皮肤不好!自从换了汉斯格雅的花洒后,水大又好洗,洗澡的幸福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主要是它还有三种出水模式可以一键轻松切换~就好像你买了三款不同的花洒,挺值!
 
普通雨淋模式就是正常出水,不过比普通花洒冲力大,洗头时很容易就能把泡沫冲干净;漩动按摩模式的水柱是那种扭动式的,通过高水压带来的冲击力可以对后背进行按摩,用完的感受跟做了SPA一样;空气雨淋模式据说是一种将空气注入到水中的技术,能让水珠变的饱满,呈现出下雨的感觉。别说,这个模式洗澡真的很舒服,水珠打在身上轻柔不刺激,而且不会四处乱溅水花~
 
总之有了这个花洒后,每天洗澡都很享受,感觉寄几的生活质量、幸福感都明显提高了,也推荐给各位精致的猪猪女孩们~
 
③LAMY MINIONS小黄人钢笔礼盒:这个是亲爱的@依格瓦前阵子在韩国LINE FRIENDS挑给我的礼物,真的是可爱到家了!😘打开之后有本子📙、钢笔✒、日历📆、便利贴🏷、四个鼻夹公仔、两只墨囊和一只吸水器,东西超级全~谢谢依老师,以后我一定会多用钢笔写字哒哈哈~
 
④UKISS水蜜桃卸妆膏:这是我用过最便宜大碗的卸妆膏,为我们大国货疯狂打call!!!我这次入的是水蜜桃味的,无论味道还是外观我都很喜欢。小勺子舀一块在掌心立刻化成油,揉一揉再加点水乳化就把脸洗干净了,它连我又爱又恨的kiss me睫毛膏都能轻松卸掉,让我怎么能不爱它👏🏻关键用完皮肤还很舒服,不会有紧绷感。总之50块钱能买到这么好用的卸妆膏真的是很值了!
 
⑤lush唇部磨砂:味道超级香甜的磨砂膏,偷偷舔了一下还真的是甜的~一般我会在唇部敷15秒再按摩,把死皮洗掉,再涂个润唇膏,第二天唇部状态会很好,再上口红就完全不会干了~
 
⑥A1肉骨茶药材包:试过好多牌子汤料包,就这个是料最多汤最浓的。买点排骨在锅里,再放这包药材包进去,自己在家就能做出原汁原味的肉骨茶,和马来西亚吃到的一样正宗!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