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一个我觉得比很多大牌都好用的西班牙抗氧化精华🇪🇸
 
Sesderma白藜芦醇精华是看@阿花花酱 围脖种草的,发发说这个是她的熬夜神器,抗氧化效果超级厉害,哪怕三四点睡,第二天起来脸还是白白亮亮的~同为熬夜狗的我果断也入了一瓶,到现在用了一个月了,想说发发推荐的东西果然没让我失望过(•̀ω•́)✧,真的超好用!确实值得推荐!而且是会回购的那种!

我查了下Sesderma,它是西班牙顶尖医美科研药妆品牌,它们家还有个很出名的身体乳,最近也是火的一塌糊涂,等我用完手头上的囤货就去拔草,到时候告诉你们好不好用哈!今天是先说说这个白藜芦醇精华~

我不是成分控,但是我注意到很多护肤品里都有添加白藜芦醇,大概就是修复、抗氧化、抗衰老这样个作用吧。白藜芦醇本身并不稳定,易于醇类形成化合物,Sesderma它的纳米囊包裹技术不仅保留了成分原本的效果,还提高了稳定性和渗透力,让成分更好的被皮肤吸收

除了以白藜芦醇为基底,里面还添加了维他命ACE,所以它不仅仅可以修复抗氧化,还有保湿、改善暗沉、提亮肤色的效果。想说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全能的精华,性价比也真的是很感人了👌🏻

我用下来的使用感受是:很清爽!好吸收!不黏腻!坚持用了一个月,照镜子感觉脸色比以前变白净了一些,好开心呀。特别是熬夜后第二天醒来皮肤也不会暗黄长粉刺什么的,抗氧化效果果然强,发发说的没错,这瓶精华不愧为熬夜神器!无限回购!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