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不仅仅是洗脸仪,还是按摩、上妆神器!科莱丽SPU一机多用声波智能美容仪了解一下👏🏻

❤️感谢clarisonic科莱丽品牌方邀请我试用它们的SPU一机多用声波美容仪,让我有机会变成精致的猪猪女孩~嘻嘻,已使用一周,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下我最真实的使用感受~

话说科莱丽可谓是洗脸仪的鼻祖了,而我收到的这个SPU美容仪套装它自带两个活肤洁净刷头,又送了声波魔力美妆刷头和3D提拉按摩头各一个,价格大概2000出头,摸良心讲尊的有点小贵,但是我觉得🔸一机多用🔸比单买3个美容仪划算很多,我个人用下来觉得还挺物超所值的,下面来说下我对三个刷头的使用感

①活肤洁净刷头:刷毛看上去很硬,实际柔软的不得了,感觉像是羊毛材质的?总之触感特别亲肤。洗完之后肉眼可见脸蛋很干净,尤其是鼻子上的毛孔以前都被黑头堵住啦,现在真的有透气呼吸的感觉了!我还在脸上试了下卸妆,粉底眼影眼线不到十秒就被清洁掉了,真的让我意想不到,被惊艳到了呢😱

②3D提拉按摩头:说是可以提拉紧致肌肤,不过这个功效在我身上体现不大,我觉得更多的是舒缓放松吧,用它按摩完脸、颈之后会有点痛,但是痛劲过去就肥肠舒服~~(我一定是有被虐倾向😂

③声波魔力美妆刷:第一次用这种黑科技,用它上粉特别快,唰唰唰几下就抹匀了,不会有刷痕,感觉粉底都被打进皮肤里了,出门前用它上妆真的省时又服帖~你们看我那张上妆图,除了泪沟没被遮住(我泪沟尊的很深),其他部位都被遮的相当完美了,鼓掌~

以上就是我对科莱丽这台三合一美容仪最真实的使用感受,不吹不黑,我给这台仪器打五颗星⭐⭐⭐⭐⭐,超级满意!(满分一百颗星,哈哈哈开玩笑的!)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