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憋了好久的爱用物分享+好吃到停不下来的小零食🐰

最近买了不少好东西,就是一直懒得更新,哎呀我真的要写检讨书了!Ծ‸Ծ突然想到好东西应该是要和大家分享的,昨晚收拾屋子,把新买的护肤品、化妆品整理了遍,挑了几样我用了觉得非常好的产品,必须来安利一下~

①Colorpop卡乐泡泡 Yes,Please!日落盘🌄
这盘眼影的配色真的非常好看,乍一看很艳丽,实际每个颜色都不夸张,很实用喔!性价比也贼高,里面有12个颜色,才160rmb左右,虽然有点飞粉,但是超级显色,所以很推荐大家入!!

②MAC魅可 胡桃夹子口红笔套装💄
这个超级貌美的口红套装是亲爱的@依格瓦送我的礼物,一直没舍得用,今天特意拿出来试试色再收藏起来,嘿嘿嘿~这四支色号分别是Patentpink、Fearless、Hopelessly Devoted和Rubu,感觉四支颜色都很实用哦,不会说某一支只适合拍照不适合日常之类的,赞赞赞!👍🏻

③REPIEL莉碧儿 生物纤维水润保湿面膜
这面膜是真好用,性价比也高,要重点向你们推荐下~

一般面膜不都是无纺布材质的嘛,这个就很独特喔,是生物纤维面膜材质的,它的吸附力比较强,比一般材质更贴合脸蛋

摸起来柔软亲肤,很服帖,滑滑的,有点像…猪皮🤣。一袋里给超多精华液的,每回都用不完,但我又舍不得浪费,就把袋里剩余的精华擦擦胳臂擦擦腿,效果居然比用身体乳还保湿

我是干皮,用它挺补水的,但我感觉油皮会更很爱这个面膜,因为这款面膜精华液很清爽,拍打吸收后没有油乎乎的黏腻感,自然不容易闷痘啦,推荐给爱长痘的小仙女

④SUR.MEDIC 玻尿酸100面膜
据说是百分之百纯玻尿酸的面膜,不清楚,但是真的蛮补水滴!可能是因为有了对比吧,虽然这个面膜补水效果也很不错,但感觉这个的面膜材质没有上面那款材质特别,用着服帖度也不如莉碧儿,可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不过还是很推荐啦,日常补水棒棒的

⑤HACCI花绮蜂蜜🍯
我能说我是为了瓶子而买吗,太美了~不过说实话,泡水喝没有感到很特别,就是一般蜂蜜的味道。但我还是会回购的,冲着瓶子和养颜护肤的功效也要买啊~

⑥MAMEE妈咪 干脆面
马来西亚的经典小零食,我真是对它又爱又恨啊,因为每次吃它我都停不下来,好好吃又好怕胖😭它的面饼特别香脆,带一点烤鸡味,加点调味包摇一摇更好吃~

评论(1)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