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BOBBI BROWN 舒盈平衡粉底露

有一个完美的底妆,是一切彩妆的基础,一个好的底妆既能隐形瑕疵,又能提亮肤色。所以,就算吃土,也要买好的粉底!

作为一名不作死不会死的“底妆处女座”,能遇到一款完美的粉底液越来越不容易啦,好在BobbiBrown也是一个十分“作”的品牌,它家新出的舒盈平衡粉底露满足了我对底妆所有“作”的需求

首先这款粉底的质地非常cream,触肤瞬间即融,和皮肤的融合性很好,柔和光折射科技让肤色均匀,脸看上去会特别光滑,感觉就像自己本身拥有的好皮肤

遮盖力我给它打四颗星,深浅痘印都可以遮上,最重要的是持久力真的好好,你们看我带妆五小时那张图,在不补妆的情况下保持成这样已经算敲厉害了

我入的是2号色,和我本身的肤色差不多,抹开之后不会偏黄,很适合亚洲人用。怕选错色号的妹子就靠柜试试再买,最好素颜过去上脸试,这样试的最准喔~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