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良心清洁面膜推荐,总有一款适合你!

欧莱雅最近新推出了四款清洁面膜,强迫症的我真买了四个回来,到手之后深深地想告诉寄己:自己买的,跪着也要用完…

其实这四款是为不同肌肤设计的,虽然都是泥做的,但用起来的区别还是挺大的,大家要依据自身肤质来选择哦,我简单归类下各自功效,供宝宝们参考

矿物净化泥 水润清透:主要成分是北美膨润土,因为添加了香蜂草精粹,所以用起来滋润不干燥。它是四款泥膜当中最水润的,也是最适合干性肤质的

矿物净化泥 焕肤亮采:主要成分是英国高岭土和香茅精粹。这款看上去有轻微颗粒,涂抹时是感受不到颗粒感的,我觉得那个颗粒主要作用就是吸附脏污,带走多余油脂,洗完之后你会发现皮肤白了一层,变得非常光滑

矿物净化泥 毛孔净油:主要成分是摩洛哥熔岩泥和迷迭香精粹。这款清洁效果太好了,它变干之后T区的油脂会浮于面膜表面,行成一个一个的小点点,我知道这画面有点恶心,但看着真心爽…你如果是大油皮,用这款没跑了

纯粘土面膜泥 活炭清肌:主要成分是英国高山泥和天然黑炭。这款的吸附力像一个磁铁一样,能吸走皮肤上的脏东西、杂质,刚用的时候会有点刺痛,过一会就好了,清洁力相当够

这四款清洁面膜共同点就是都很好涂抹,质地滑溜溜的,延展性敲棒👍🏻每次敷10分钟即可,时间到了,即使面膜很干很干了,也不会绷到裂开或掉渣哦

总之每次做完这个泥膜,我都感觉把一周的脏东西清掉了,清洁效果真的很好,关键价格还那么便宜,就应该人手一瓶啊宝宝们!!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