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气垫盒也要少女心

季节的变化会影响心情,可能因为春天天气渐暖的缘故,心情也变的格外好,为了适应这美好的春光,就买了一些少女心单品回来(ps:为了买东西,我真是什么借口都想的出来)

悦诗风吟新出的这款气垫实在太有春天的感觉了,外壳不仅粉粉的特别美腻,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去挑选自己喜欢的,对于颜控来说,光看着就很满足了~

因为浅粉色外观和花朵图案,我选择了124号气垫盒。收到之后很是喜欢,本来完全冲着外壳买的,没想到内容物也不错,并不是虚有其表哈

先说气垫粉凝霜吧,到手后我就用它补了下妆,感觉好滋润呀,我这个大干皮用着完全ok,一点都没有卡粉、脱皮的现象

为了测试它的遮瑕力,我特意涂了黑色眼线笔在手背上。你们看图3,虚线右边是有涂过气垫粉凝霜的,那处黑色印记明显淡了不少吧,这么黑都可以被遮成这样,何况是脸上的斑点呢?可见它的遮瑕力还是蛮好的~

色号我选的是自然色,用着很自然,不会有假面感,很适合喜欢清新自然裸妆感的宝宝们~

再来是空气魔法粉扑,没记错的话是20块钱,千万别觉得它便宜就不好用哦,我想说做工超细腻的好嘛!!手感摸着特好,很贴合脸部,上妆的时候鼻翼这些细小的部位都可以充分照顾到,关键还不吃粉,非常建议常备一个它家气垫粉扑,是真好用!

我个人是真的很喜欢少女心的东西,希望你们喜欢我这么啰嗦的笔记~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