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热巴同款膨膨水,你get了嘛?

作为迪丽热巴的粉丝,她代言的产品自然特别喜欢,要支持啦!不过说真的,在这之前我没用过欧莱雅护肤品,没想到会如此好用,就如广告词所说的“你值得拥有”~

言归正传来说这款产品。这是一支高浓度玻尿酸精华液,大家都知道玻尿酸可以保湿补水,这支也不例外,但它的厉害之处不止是补水哦,还能缓解抚纹,缓解初老,build“膨膨肌”!

这支精华有着果冻般质地,看似浓稠,抹开之后立刻化成水,“咻”的一下就吸收了,我这个干皮证明它保湿超赞的,修护效果也不错,用了之后脸蛋有变柔软!不过它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皮肤跟打了水光针一样,法令纹和眼角的细纹会变得饱满、水润持续一整天

我来简单说下我的用法:洗完脸之后第一步就涂它,就如同我图9所示范的那样哈,皮肤会变得格外水润饱满。除此之外还可以混入面霜or粉底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有一张膨膨的脸蛋,自然会让人产生好感,尤其滑滑的、嫩嫩的、Q弹的皮肤真的很减龄,就像胖迪一样招人喜欢~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