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有了Theramed护齿达2合1牙膏,刷牙漱口两不误

德国汉高Theramed护齿达牙膏我前后买过三次啦,他们家牙膏全都是欧洲原装进口的!最早入的是立式牙膏,造型独特,使用时按上面的头就可以,干净卫生又方便~

这次入的2合1漱口水牙膏可以当做普通牙膏使用,也可以溶解20ml水后当漱口水使用,刷牙带漱口一步搞定!我个人本来不太喜欢用漱口水的,因为刺激性特别强,很辣嘴。但这个不辣嘴,也不刺激,真挺好用的~

平时爱吃重庆火锅或者牙龈容易发炎的宝宝,我建议你们用红色款,红色款护齿功效更全一些,消炎效果也是极好的。我前一阵不是拔智齿嘛,那几天不方便刷牙,我就用这支牙膏兑水漱口,伤口一点都不痛~

我一开始是不习惯用低泡牙膏的,因为一直以来用的都是泡沫比较多的,但低泡牙膏用多几次之后就越来越喜欢啦,因为刷牙不流血,牙齿还白了许多~

手掌大小的小小一只,无论去哪里都可以带着,有时候外出吃火锅后嘴里有异味就可以拿它来救急哦,一秒就变漱口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