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雪花秀 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这是一款水前精华,是皮肤清洁后第一个使用的产品,它可以打开皮肤通道,进而有效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最重要的是,它还能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让油皮不会那么油,干皮不会那么干。总之,它就是能让皮肤达到一个非常稳定状态的精华!

我现在早晚都会用这款精华,每次三泵,嗖嗖嗖就吸收了!半流动液体质地,攃在脸上不油不腻,不仅是干皮适合,即使是爱出油的肤质也丝毫不会有负担!

它的气味属于淡淡的草本芳香,颜色是焦黄琥珀色,里面蕴含了芍药、莲花、玉竹、白花百合和地黄精华五种草本成分,听着就很纯正很天然吧?也确实是这样的,用起来特别安心、特别舒服!

自从用了这款精华后,我除了偶尔月经前会长两颗痘痘,其他时候真的一颗痘痘没有长过啦,稳定皮肤效果一流,嗯,我坚信是这款精华的功劳!

现在市面上的肌底精华非常多,在同等功效精华当中,雪花秀真的不算贵的,而且我觉得雪花秀包装比别的牌子都好看,厚重的陶瓷瓶老大气了,不得不称赞这个护肤大牌的精致用心~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