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娇韵诗净化调理精萃露

 

Party的热烈肆意承包了我一晚又一晚,多亏有了娇韵诗Booster小绿瓶,即使嗨爆的我气色依然好好的~~

 

这个净化调理精萃露是娇韵诗的新品,官方称它为“美肌充电宝”!总共推出了三款,绿色款主打净化排毒,你如果像我一样,经常聚会熬夜、过量饮食,那一定要选小绿瓶儿!

 

用法很简单,每次只需要3-5滴,滴到日常使用的面霜,面膜或者粉底中,混合在一起就可以使用啦!

 

它虽然是植物油质地,但上脸丝毫不油腻,加在面霜里的滋润度正合适,干皮表示很喜欢!配方中的绿咖啡萃取物具有抗氧化的效果,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孕妈妈也可以使用喔,超级安全~

 

我用了半个多月了,现在每天醒来皮肤都是亮的,气色看着超好!朋友们都夸我黑眼圈淡了,殊不知我天天在把酒言欢,哈哈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