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松下纳米水离子吹风机EH-TNA9J
 
我之前对吹风机真的一点概念都没有,它的作用在我看来,不就是插电、发热、把头发吹干吗?
 
一开始真的觉得自己疯了,花那么多钱买一台吹风机,说实话有点肉疼!但用了一次后,我就知道买值了,它的确跟普通吹风机有区别,很大的区别!
 
首先它是一台纳米水离子吹风机!一般的负离子吹风机只能把负离子附着于头发表面,而这款EH-TNA9J可将负水离子渗透进头发内部,奥秘就在于添加了“nanoe”&双重矿物质负离子!
 
问题来了,什么是“nanoe”呢?简单来说就是包裹在水滴中的、滋润肌肤及秀发的微粒子离子,它可以渗透至头发内部,补充水分,滋润秀发,还有效的抑制摩擦损伤及紫外线,减少分叉!
 
最明显的就是它可以改善发质,吹过的头发不但不会干枯,还会垂直顺滑,就像做过鱼子酱护理一样~~
 
特意拍了使用图给大家,我那天没有用发膜,也没有用护发精油,就用了这款吹风机,吹出来的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发丝水润水润的,发尾也超听话,没有翘起来,根本就不需要直板夹啦~~
 
现在来教教大家怎么玩它~
首先这款吹风机它有多种吹风模式,冬天用热风模式,夏天用冷风模式,有没有很人性化?除此之外还有冷热风交替模式、头皮模式和肌肤模式,头皮模式能保护我们的头皮,进行护养头皮功能。肌肤模式则是……你们没看错,这货能吹脸!
 
只要吹干头发后把吹风机调到Skin Mode,对着脸吹一分钟,就可以维持肌肤的含水量。我自己试验过,真的有保湿的感觉!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爱洗头,其实我不是不爱洗头,是不爱吹头发。但有了这款吹风机后,我再也不嫌吹头发麻烦了,因为松下特有的快干风嘴,能让「风压」「风温」「风量」保持平衡,吹干一个头,只需几分钟,达到速美。实现快速、温和、美丽干发

 如果用普通吹风机,我这么长的头发起码要吹20分钟,外面是干透了,里面却还湿乎乎,其实这样很容易滋生细菌。但是现在几分钟就能搞定而且还有头皮模式,当你吹干头发,但头皮还有点点潮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这个模式,这档温度略低,可以温和的在吹干头发的同时保养头皮~~
 
松下纳米水离子吹风机好用程度有目共睹,在日本著名的口碑网站连续几年进入了殿堂级!古铜金色是日本限定色,只有在日本有售哦~
 
最后我想说的一点:松下这款吹风机虽然有着1800w的大功率,但并不需要变压器哦,插电就能用,非常方便呢~有条件的宝宝一定要入哦!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