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皮肤敏感时的爱用品

每次快来例假的时候,我的皮肤状态就特别不好,很容易长痘、泛红、发痒,这时候只有绝对安全天然的产品才能解救我(˶‾᷄⁻̫‾᷅˵)

在这期间,我最爱的无疑是芦荟水了,因为芦荟水中的芦荟多糖和维生素对人体的皮肤有良好的抗菌、消炎、锁水作用,尤其对消除粉刺有很好的效果

很多人都知道芦荟水的功效是非常大的,那么怎么使用,才能让芦荟水的作用完全挥发出来呢?我觉得最简单的也是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搭配化妆棉做水膜,每次不用太久,5分钟最好,敷完后痘痘真的会消肿!

当然,还可以用作保湿喷雾,随时随地补水~~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下国货之光“寻荟记”。这个牌子挺低调的,知道的人不多,不过是真好用。它家芦荟水采用的是新鲜芦荟原液,里面还能看见大块果肉哦,整体来说无色无味,无比天然,质地就像水一样,清爽好吸收!价格也是划算的不得了,450ml才不到80块钱,怎么用都不心疼!

好了,继续~!

为了更好的锁住水分,我会再涂一层芦荟胶在脸上,质地稠稠的,上脸特别舒服,平时涂薄薄一层就很保湿了。我之前用过的芦荟胶,都是用大碗儿装的,一点都不卫生,而寻荟记的芦荟胶采用的是无菌真空瓶,不像软管或者盒装,能有效的隔绝外部污染,保证里面的胶体干净!
❤对了,教你们一个冬日上妆小tip:把粉底液和芦荟胶以2:1的比例调和在一起,这样不仅不会搓泥,还很滋润,这个方法很适合皮肤干燥的宝宝哦

关于敏感期可不可以敷面膜呢?我认为可以的,不过功能性太强的面膜就不要冒死尝试啦!推荐大家试试这个芦荟海藻面膜,它是一款黑炭面膜,可以深入吸出皮肤油脂、脏污,净化同时收缩毛孔!富含天然海藻胶原和超高分子玻尿酸,能够深度补水锁水!面膜纸柔软服帖,和脸部的密和度真的超级高,而且它精华液特别多,剩下来的还能擦擦身体~我对面膜的要求就是保湿、吸收好、无黏腻感,它都做到了,鼓掌掌~

以上就是我敏感时期的爱用品,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