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酱moyi

微博:毛毛酱moyi

AXXZIA 铂金蚕丝眼膜

我很少回购护肤品,一是家里囤货太多,用不完;二是喜欢尝试新东西,总感觉有更好用的产品在等着我去试。但这个眼膜,我会一直用下去,真的太好用了!

我眼周最大的问题就是泪沟,前一阵照镜子发现自己泪沟越来越深,整个人看着好憔悴,就去咨询我姐妹有没有好用的眼部保养品,她立马推荐我AXXZIA这个牌子,说它家眼膜去黑眼圈、泪沟、细纹的效果特别好,让我一定要试试看!

恰巧朋友去日本出差,就让她帮我带了一个回来,拿到之后超开心!大大的一罐,里面装了60片,也就是可以用30次,分量还是蛮足哒!眼膜用的是蚕丝材质,特别的薄,贴在眼下非常服帖、舒服!形状设计的也很好,有一定的弧度,眼尾也可以被照顾到!

我现在隔一天敷一次,眼下的细纹几乎没有了,那两道泪沟也明显淡化了许多。你们可以向后翻前后对比图,黑眼圈那个位置是不是嘭起来啦?😁

这款眼膜孕妇、敏感肌肤也可以用哦,非常天然。有眼周问题的宝宝们可以尝试下,我这只人工小白鼠已经帮你们试验过啦,真的很有效,建议大家试试~😘

评论

热度(5)